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

《暗戀橘生淮南》中主要講述了洛枳暗戀盛淮南的故事,一開始盛淮南是和葉展顏在一起,之後心機女葉展顏故意誣陷洛枳,盛淮南在追查的過程中才得知洛枳暗戀自己的事情。張明瑞是盛淮南大學舍友,剛開始以為自己絕對不會喜歡上洛枳,可是命運就是這么跟他開玩笑,情不自禁地喜歡上她,不過這場愛情中注定是沒有結果的,因為洛枳喜歡盛淮南。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劇情介紹,張明瑞得知洛枳來找自己,高高興興地來宿舍見她,雖然洛枳是為了還外套才約他,但是他還是很關心他,不停地詢問她的複習情況。盛淮南突然出現,打斷他們的對話,場面一度尷尬極了,洛枳之後假裝接電話準備離開,然而盛淮南卻一點不懂,拿起電話立馬揭穿他。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還張明瑞外套 盛淮南向洛枳解釋
張明瑞看到之後,只好先離開,盛淮南正想要向她解釋,然而洛枳卻怒氣沖沖地進去宿舍,盛淮南聲稱自己會一直在這裡等下去。洛枳回到宿舍之後,接到電話準備偷偷溜出去,沒想到盛淮南一直在外面等著,跟著洛枳來到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