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電視劇《暗戀橘生淮南》是根據八月長安的小說改編而成,該劇還未開拍之前便有很多原著冬粉關注著這本小說。該劇主要講述了洛枳暗戀盛淮南的故事,其實也包括了洛陽和陳靜兩人的感情線,這一對在一起也是來之不易,劇中大部分都是女生在默默暗戀著喜歡的男生,並且為之付出心血。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劇情介紹,洛陽打電話給洛枳,邀請她一起去逛街買禮物,洛枳趕到商場之後,推薦他買戒指,然而他卻覺得還沒到時候,轉頭去買其它禮物。洛陽知道他和陳靜兩人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準備好結婚,畢竟結婚後承擔的是兩人家庭的責任,所以一直推託。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陪洛陽買禮物 陳靜洗碗獨自生悶氣
陳靜的爸媽突然到訪,不經意地提醒他們結婚以後買一套房子,然而洛陽房子卻覺得房子不是說買就買的。陳靜聽到洛陽的話後,獨自一人在廚房裡洗碗生悶氣,洛陽進來讓她先停下來,好好陪爸媽,他們好不容易來一趟,等會再來洗。其實陳靜很早的時候就喜歡著他,並且當初是自己主動追求他的,只不過沒有人知道這個事情,她看到洛陽對於結婚的事情一直猶豫不決,心裡自然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