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是由朱顏曼滋趙順然領銜主演,沈雨張亦馳夢秦張哲浩主演的青春校園網劇,根據八月長安的長篇小說《橘生淮南·暗戀》而改編。劇中的宋秋池盛淮南的大學室友,兩人關係很好,性格比較中二、膽小。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
暗戀橘生淮南劇情介紹,宋秋池的扮演者叫做國依銘,出演的作品並不是很多,但他的演技還蠻好的,也是備受網友的關注,國依銘代表的作品有:《新龍門客棧》飾演小義,《源氏問花錄》、《熱血長安》、《橙紅年代》飾演唐飛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現。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裡面的宋秋池是誰?
國依銘帥氣的外表下透露著內斂與文雅,微笑時嘴角夾雜的淡淡雅痞氣質與陳坤頗為神似,更是在現場獲得“小陳坤”的稱號。不管是《新龍門客棧》中忠心耿耿冷酷的小義,還是《源氏問花錄》中冷血的反面角色劉冉,亦或是《熱血長安》中少言寡語杜蒼,國依銘對每一個角色都細心揣摩,精心演繹,是個很不錯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