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男二張明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暗戀橘生淮南》從開播後便備受關注,這部劇是由八月長安的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了洛枳長達十幾年暗戀盛淮南的故事,劇中張明瑞是盛淮南大學時期的舍友,是一個仗義相助的暖男,那么男二張明瑞在劇中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男二張明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張明瑞的感情似乎被下了魔咒一樣,身邊的人都喜歡著盛淮南,遇到了初戀許日清,付出了自己的真心,到頭來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套路。許日清一開始喜歡的是盛淮南,費盡心機接近張明瑞,之後被識破之後,他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洛枳,然而他知道洛枳喜歡著盛淮南,這段愛情還未開始注定是一場悲劇。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男二張明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網劇暗戀橘生淮南男二張明瑞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張明瑞沒有答應許日清的告白,和她在一起,也沒有和洛枳在一起,因為他知道洛枳一直以來喜歡的人都只是盛淮南,當他看到他們兩人在一起後,選擇祝福他們。最後張明瑞和國小妹凌欣在一起,而且這個國小妹是主動追他的,在感情中是強求不來的,張明瑞是他們的好朋友,也是一個暖男,幸虧後來有個喜歡的人出現在他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