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

一開始許日清喜歡的是盛淮南,為了能夠接近他,故意偶遇他的大學舍友張明瑞,讓他誤以為自己喜歡他,其實這樣做的目的都只是為了能夠更家靠近他。張明瑞為了許日清付出自己的真心,得知許日清接近自己的目的之後,傷透了心,還在全校面前鬧出了大笑話。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劇情介紹,儘管如此他還是儘量和許日清保持朋友的關係,因為他就是這樣一個溫柔不願意傷害人的暖男。許日清和張明瑞分手之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漸漸喜歡上了張明瑞,便黏在他的身上,企圖得到他的原諒,重新在一起。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許日清究竟喜歡誰?
許日清看見他和洛枳有說有笑,而且默契十足,目光幾乎都聚集在她身上,便在圖書館外大聲向他告白,然而此時的張明瑞已經被她傷透了心,狠狠拒絕了她。其實許日清一開始喜歡的是盛淮南,經過接觸後發現張明瑞也是一個寶藏男孩,漸漸喜歡上他,只不過為時已晚,有些事情錯過終究是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