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

《暗戀橘生淮南》播出後暖男張明瑞迅速被大家關注,他雖然沒有盛淮南的高顏值和高智商,但是卻有一個有趣的靈魂。劇中的張明瑞是一個大暖男,幽默又風趣,在學生時代中肯定是很多女生的好閨蜜,他和盛淮南是大學同學,而且兩人的關係很好,那么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呢?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劇情介紹,網劇中張明瑞的飾演者是張亦馳,他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是一個90後新生代演員,低調又內斂,是一個非常會演戲的演員。此前他在電影《流浪地球》中出演裡面的李一一,面對困難時真實的表現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飾演者是誰?
一開始的張明瑞喜歡著許日清,卻發現她只是利用自己接近盛淮南,醒悟之後拒絕她的告白。張明瑞可以說是學生時期的白月光,這樣好的一個男孩子,心疼他在感情中一次次求而不得,所愛的女子都喜歡著盛淮南,儘管如此,他還是選擇祝福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