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劇情介紹,青春是一段美好的時光,這段時間裡大部分的人都會有自己的暗戀的人,她們小心翼翼地藏起內心的小秘密,默默關注著關於他的一切行動。劇中洛陽念慈丁水婧兩人糾扯不清,那么洛陽究竟喜歡的是念慈還是丁水靖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
《暗戀橘生淮南》裡面每個人物的感情都是錯綜複雜的,就像青春的我們的一樣懵懂,不知道愛情究竟是什麼,很容易深陷於此。剛開始念慈暗戀著洛陽,通過不懈的努力之下,兩人甜蜜地在一起。可是在大學的時候,洛陽遇到了可愛又有趣的師妹丁水靖,情不自禁地被她著迷,無時無刻都在關注著她的訊息,喜歡和她開玩笑。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陽喜歡念慈還是丁水靖?
但是洛陽知道自己已經和念慈在一起,便拒絕了丁水靖的感情,想要用結婚的事情來結束這段不可能的感情。婚後的他們還是在聯繫著,出現了精神出軌,最後是念慈懷上了洛陽的孩子,他才徹底回到念慈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