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裡面有個女孩叫金金,金金是金東昊夫婦的女兒,長得乖巧懂事,是個很好的姑娘。金金喊白柳為乾媽,但其實白柳才是她的親生母親,可惜金金來不及知道就在學校被她的同學害死了。如果金金的生母是白柳,那她的父親會是白簋王勁松飾)嗎?可這樣的話白柳為什麼要將她寄養在別人的家裡呢?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神探柯晨劇情介紹,白簋看白柳非常疼愛金金,曾去調查過金金的身世,並發現了一個驚天大秘密,就是金金是白柳的親生女兒,那么生父是誰呢?劇柯晨審問白柳的時候又說過,金金的父親是個位高權重的人,目前為止出現過的位高權重的人只有孫滿堂(吳剛飾)。
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神探柯晨里金金親生父親是誰?會是孫滿堂嗎?
而且白柳的手下馬廣田跟孫滿堂也是認識的,那幫人還喊孫滿堂為大哥,所以金金很有可能就是孫滿堂的親生女兒,而孫滿堂的身份有可能就是隱形的靜海幫大當家。現在金金死了,那么面對親生女兒的死,孫滿堂會不會痛苦萬分去殺了薛寶妮報仇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接下去的劇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