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最近的熱播劇數不勝數,《神探柯晨》也是其中的一部,該劇以民國時期為背景,講述了在天津警局中破案的故事。該劇是由黃志忠李倩吳剛柳小海等人領銜主演,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神探柯晨劇情介紹,劇中的向羽是一個愛鬧騰的人,對破案有著崇高的熱情,可惜經驗與能力不足,總是在搗亂惹麻煩,與警察的身份有衝突,從她的身上看不出來一點警察的樣子。而且對她的人物設定也有一些問題,對案件劇情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幫助。儘管如此,向羽在柯晨的手下從一個菜鳥漸漸長大,吸取了一些破案的經驗,不再那么莽撞行事,成為一名好警察,還收穫了美好的愛情。
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神探柯晨向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向羽的扮演者是大家熟悉的演員李倩飾演的,有著古靈精怪的她在《神探柯晨》中飾演一個初出茅廬的菜鳥,展現出一個活靈活現的警察。李倩在16歲的時候便參演《武林外傳》,在裡面飾演古靈精怪的小泥巴,在電視劇《龍門鏢局》中出演呂青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