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電視劇《神探柯晨》正在愛奇藝上熱播,發現這部電視劇裡面有著不少的老戲骨,而且還有熱播劇《破冰行動》中的吳剛王勁松、公磊這些人物,不少觀眾都是衝著他們前去觀看的。向羽是一個灑脫之人,劇中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講述了關於天津警局破案的故事,劇中的向羽雖然初出茅廬,是警局裡的菜鳥,但是對破案卻有著滿腔的情懷,有著源源不斷的衝勁和新鮮感。一開始進入警局的時候,她便被安排到柯晨的手下辦事,由於柯晨是天津警局的第一神探,對徒弟的要求十分嚴格。
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神探柯晨向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神探柯晨劇情介紹,儘管如此向羽還是保證完成了任務,在他的手底下好好做事。向羽和柯晨兩人就這樣成為一對有愛的師徒CP,兩人攜手屢破天津奇案,還給百姓一個真相。在破案的這個過程中,向羽和柯晨漸漸喜歡上對方,並且最後還在一起了。更多有關神探柯晨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