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神探柯晨》是一部具有年代感的刑偵懸疑電視劇,該劇正在北京衛視、愛奇藝上熱播,劇中柯晨是天津警察廳督查,那么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黃志忠飾演的柯晨,有著滿腔的正義感,在天津警局裡憑藉著多年的經驗,以及不凡的深受,突破重重困難,勘破許多麻煩的案件,百姓們以及局裡的同時都十分信任他。劇中的柯晨一開始喜歡著孔如雪,不過他們終究是錯過了,後來在破案的過程中,漸漸被向羽的一腔熱情所吸引,慢慢喜歡上她。
《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神探柯晨》柯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柯晨雖然和向羽是師傅和徒弟的關係,但是在感情中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有愛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隨著劇情的發展,最後二人會喜歡上對方,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更多有關神探柯晨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