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在最近的劇情中出現一個民國女畫師,這個人就是肖德盛沙溢飾)口中的趙老師,從肖德盛的言行中可以肯定,他對趙老師很有好感,並且只要看到趙老師跟別的異性有過多接觸就會沉下臉。趙老師的全名叫趙紫萱,那么趙老師趙紫萱的扮演者是誰呢?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神探柯晨劇情介紹,趙老師的扮演者是韓與諾,1994年11月18日出生於鞍山,畢業於同濟大學電影學院表演系,身高164cm,在2014年的時候,擔當老葛執導的《明媚的青春》的女主角並正式出道。個人代表的作品有:《明媚的青春》、《鳳凰無雙》、《破冰行動》、《大英雄》、《走火》、《都是一家人》等。
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神探柯晨趙老師的扮演者誰?趙老師叫什麼名字?
韓與諾2016年首次出演了古裝劇《鳳凰無雙》飾演雪珂,隨即憑藉脫俗的氣質和出眾的演技被黃志忠從上萬候選人中選中飾演《神探柯晨》的女畫家趙紫萱。同年還與於毅合作了電視劇《走火》,並在劇中詮釋了閆妍一角。韓與諾都在劇中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她再出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