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一般電視劇中都有一些臥底,那些看起來是好人的,不一定是這樣的身份,例如《破冰行動》中的馬雲波,雲本以為他是一定是好警察,沒想到最後的大反派卻是他。電視劇《神探柯晨》正在熱播中,孫滿堂是一名局長,但是看不出來他的身份,那么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探柯晨劇情介紹,孫滿堂是天津警察局的局長,主張匡扶正義,是一個體恤下屬的好上司。劇中孫滿堂的兒子孫思揚來警局裡求情,放他朋友一馬,那時的他義正言辭地拒絕了他,並且聲稱絕不會這樣做。
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神探柯晨孫滿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孫滿堂是劇中的幕後大boss,看似正義的他,背地裡卻是一個黑白兩道通吃的人,在他的身上隱藏著多年以前重大的秘密,跟柯晨父母離世的原因相關。一開始大家都沒有往孫滿堂這個人想,原以為沙溢飾演的肖德勝是一個壞人,沒想到劇情來了大反轉,孫滿堂才是真正的操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