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中的白柳左小青飾演的,左小青是個不老女神,此次在劇中一出場也是驚艷了大家,但是她的結局卻不太好。也許這就是選錯人的下場吧。左小青在知道自己女兒金金死了後,也生無可戀,可惜在牢中又無法為女兒報仇,只想一心求死,也無心出去。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神探柯晨劇情介紹,白柳是孫滿堂背後的女人,為他剷除異己,排憂解難,這些年她所做的傷天害理的事情都是在幫孫滿堂。所以白柳被關在了獄中,孫滿堂也是非常擔心,擔心自己事情敗露,一心想把她弄出去。
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神探柯晨白柳是怎么死的?白柳為什麼會死?
白柳的心早已跟隨金金而去,她只求孫滿堂能夠幫助她報仇,並且告訴他金金是他的親生女兒,但是孫滿堂拒絕了報仇,這讓白柳十分氣憤,逼著他要么報仇要么殺了她,如果不殺了她,她就把他們之間的秘密告訴柯晨,孫滿堂怎么會讓自己的事情敗露,他一聽到這話馬上就把白柳滅了口,還殘忍的將白柳的頭撞向牆面,製造成白柳自殺的場景,白柳是真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