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這部劇最近正在熱播中,每周一到周四在愛奇藝兩集聯播,這是一部民國偵探懸疑劇,由黃志忠自導自演的一部電視劇,劇中匯集了各大演技派的演員,陣容是沒得說,像吳剛、黃志忠、左小青柳小海、吳越、沙溢呂一等,且老戲骨的演技也都線上。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神探柯晨白柳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神探柯晨劇情介紹,劇中吳剛飾演的孫滿堂和左小青飾演的白柳有著不一般的關係,但是兩人都各自有家庭,孫滿堂有老婆還有一個兒子叫孫思楊,而白柳也有丈夫,叫白簋,但她最愛的人是孫滿堂,為了自己和孫滿堂的秘密,她不惜親手殺死了白簋,正因為白柳的這個衝動,才導致自己進了監獄。
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神探柯晨白柳和孫滿堂是什麼關係?
白柳是孫滿堂的地下情婦,但白柳跟別的的女人不一樣,她籠絡人心和做生意比白簋厲害多了,以至於白簋手下的靜海幫都是聽白柳的話,白柳這么多年在外面打拚,暗中打打殺殺的全都是幫孫滿堂擺平障礙,而且兩人還有個女兒金金,只是孫滿堂並不知道自己有個女兒,在孫滿堂心中權利和利益大過一切,所以他最後親手殺了白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