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神探柯晨》裡面白柳一出場就非常的霸氣,吸引了無數人的眼光,她去監獄探望丈夫白簋,卻在餵他吃凡士林蛋糕的時候將他一刀割喉,白簋當場死亡。白簋進監獄的原因據說是被他的情婦舉報,看到他口袋裡有槍。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而白柳殺他的原因也稱只是突然不想留他了,她說男人出軌其實沒什麼,就只是想殺了他,她也相信白簋不會怪她,這是什麼邏輯,仿佛有點說不通,一個靜海幫的當家人,哪裡會隨隨便便的說殺人就殺人。那么白柳殺白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呢?
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神探柯晨白柳為什麼殺白簋?這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白簋雖然是靜海幫的當家人,但他卻無實權,手下的人對白柳俯首稱臣,白簋是個非常怕老婆的人,對她很是疼愛。但是白簋查出了白柳在外面有個親生女兒,就是金金,也查出了金金的生父,是個位高權重的人,白柳擔心白簋會將這個秘密說出去,於是到了獄中直接將他殺了,原本以為有計策完全可以逃的出去,誰知柯晨道高一尺將再次抓回了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