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曲曼婷是誰?是一個怎樣的人?

白鹿許凱李程彬吳佳怡王一哲高雨兒主演的電視劇《烈火軍校》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民國熱血青春題材電視劇。主要講述了謝襄為了找到兄長謝良辰參軍的意義,女扮男裝加入烈火軍校里,與顧燕幀沈君山等人發生一些熱血的故事。劇中曲曼婷是誰?是一個怎樣的人?
烈火軍校曲曼婷是誰?是一個怎樣的人?烈火軍校曲曼婷是誰?是一個怎樣的人?
曲曼婷是一名舞女,唱歌很好聽,敢愛敢恨,口才很好,性格直朗豪爽,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不會為了所謂的權力而屈服。她舞女,沈君山喜歡的人。雖然她從事的職業被大家所不恥,但是沈家大公子對她情有獨鍾,兩人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但是因為小時候發生的一些事情,導致兩家之間產生隔閡。
烈火軍校曲曼婷是誰?是一個怎樣的人?烈火軍校曲曼婷是誰?是一個怎樣的人?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儘管如此,沈聽白依舊對她很好,得知她在舞廳出事之後,立馬帶著人去救她。大家都知道她是沈聽白的未婚妻,不過曲曼婷並沒有承認,反而三番五次地做出解釋,從中可以看出曲曼婷並不喜歡沈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