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金顯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烈火軍校》是一部民國熱血青春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是原創劇本,並不是小說改編的,裡面塑造了一個個鮮明的角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金顯蓉則是其中一號人物。金顯蓉是劇中一個神秘的角色,有著重要的戲份,對於推動劇情發展有著重要的作用,那么金顯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烈火軍校金顯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烈火軍校金顯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金顯蓉看似是一個柔弱的女人,性格溫婉,脾氣也不錯時常帶著笑容,不過這個印象也只有在沈君山面前才有。面對其他人,她成為日本商會的會長,幫日本人做事,變得心狠手辣,被她殺死的人不下其數,害死過很多人,是一個狠角色。
烈火軍校金顯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烈火軍校金顯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其實金顯蓉並非只是日本商會的會長,她原本是清朝末代的格格,去海外留學的回來後,不知是何緣故變成了日本商會的會長,替日本辦事,可以說是日本的走狗,也是所謂的漢奸,人人得而誅之。而且她回國之後一直在傷害中國人,隱藏身份和沈君山聯繫,一開始大家根本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後來身份暴露之後,和他們成為對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