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曲曼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曲曼婷是富家小姐,也是上海有名的大明星,不過那時候明星這個職業並不吃香,很多人都認為只是來賣唱的,儘管如此,曲曼婷依舊堅持自己的夢想,並沒有因此放棄。對於她的感情路線,大家十分好奇,那么曼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曲曼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曲曼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相信很多人都被曲曼婷的性格和人設所吸引了,劇中一開始曲曼婷並沒有喜歡任何人,倒是有一個執著的追求者,那人便是沈家大少爺沈聽白,他氣質不凡,有理想有抱負,在上海擁有一定的權力,面對日本人的絲毫不懼怕。
烈火軍校曲曼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曲曼婷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雖然沈聽白對外人嚴厲,但是對曲曼婷卻十分疼惜,暗中派人保護她的安全。從劇情中得知,曲曼婷並不喜歡沈聽白,她和顧燕幀兩人有感情線,一開始他們兩人是歡喜冤家,後來曲曼婷漸漸喜歡上他,不過得知顧燕幀有喜歡的人後,選擇放手成全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