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金顯蓉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電視劇《烈火軍校》是由白鹿許凱李程彬吳佳怡王一哲高雨兒、ZERO-G蒙恩等人主演,該劇於2019年8月6日在愛奇藝播出,喜歡的夥伴們可以關注起來。金顯蓉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接下來來了解一下關於她的情況。
烈火軍校金顯蓉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烈火軍校金顯蓉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劇中金顯蓉是由高雨兒扮演的,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兒藝班,中國內地女演員。長相甜美,身材高挑,已經出演過不少的影視劇作品,此前憑藉著《鎮魂》中的祝紅,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延禧攻略》、《美人為餡》、《鳳囚凰》、《延禧攻略》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烈火軍校金顯蓉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烈火軍校金顯蓉是誰?她是由誰扮演的?
金顯蓉是日本商會的會長,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從中害死了很多無辜之人。但是金顯蓉也有著善良的一面,她喜歡著沈君山,面對她的時候,像個小女孩一樣,期待著他的愛。更多有關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