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顧燕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是一部民國熱血軍事題材的電視劇,其中女主謝襄是代兄從軍的,但是她努力上進,成績並不比那些男子差。劇中不僅有著青春化的演員陣容,更有著一定的社會價值,闡述著軍人不屈不撓堅持不懈的思想。觀眾們十分好奇顧燕幀的感情路線,接下來看看顧燕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顧燕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顧燕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顧燕幀是一個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來到軍營之後接受嚴酷的訓練,但是從小養尊處優的他哪能平穩地接受訓練,時不時搞出一些亂子,讓大家啼笑皆非。劇中的顧燕幀進入軍營中和代兄從軍的謝襄成為好朋友,不過剛開始並不知道她是女的,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才發現這個秘密,並且一發不可收拾地喜歡上她。
烈火軍校顧燕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顧燕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顧燕幀和謝襄兩人在劇中是一對歡喜冤家,經常吵吵鬧鬧,發現了謝襄的秘密之後,選擇幫助她,讓她繼續在軍營中待下去,最後顧燕幀如願和謝襄在一起了,可以說是圓滿的大結局。更多有關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