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沈聽白與沈君山會反目成仇嗎?

電視劇《烈火軍校》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該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深受網友們的認可。在劇中沈聽白沈君山一對兄弟,但兩人之間的關係也隱約著發生改變,甚至網傳兩兄弟即將反目,對於反目的原因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烈火軍校沈聽白與沈君山會反目成仇嗎?烈火軍校沈聽白與沈君山會反目成仇嗎?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沈聽白與沈君山都不約而同的喜歡曲曼婷,曲曼婷是舞女是明星,需要拋頭露面,雖參加不少宴會。但也經常遭人白眼。在劇中曲曼婷跟顧燕幀有著感情戲,但是顧燕幀的官配又是謝襄,所以曲曼婷最後是無法跟燕幀走到一起。在劇中沈君山是富家公子,因有抱負與理想參軍報效國家;而沈君山是生意場上的人,很有可能繼承家業。
烈火軍校沈聽白與沈君山會反目成仇嗎?烈火軍校沈聽白與沈君山會反目成仇嗎?
在劇中三人之間的關係撲手迷離,但小編還是很站沈聽白與曲曼婷這對cp,雖不知曲曼婷最後跟誰走到一起,但根據劇情走向,曲曼婷跟沈聽白走在一起的可能性十分的大,我們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