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沈君山扮演者是誰?沈君山喜歡的人是謝襄還是曲曼婷?

烈火軍校》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是由許凱白鹿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該劇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備受肯定,好比如在劇中沈君山的扮演者,他在劇中的熱度絲毫不比主演低,而他在劇里喜歡的是謝襄還是曲曼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烈火軍校沈君山扮演者是誰?沈君山喜歡的人是謝襄還是曲曼婷?烈火軍校沈君山扮演者是誰?沈君山喜歡的人是謝襄還是曲曼婷?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沈君山的扮演者是演員李程彬。對於李程彬,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但是要是講起他的代表作,你就會十分熟悉,在電影《七月與安生》中飾演的校草家明,憑藉該角一炮而紅,隨後先後參演了多部影視劇,好比如現代劇《求婚大作戰》中的肖偉哲,古裝劇《一把青》中的焦飛,青春劇《極樂宿舍》中的高達人,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得到廣大網友的認可,喜歡他的網友可以關注起來喔!
烈火軍校沈君山扮演者是誰?沈君山喜歡的人是謝襄還是曲曼婷?烈火軍校沈君山扮演者是誰?沈君山喜歡的人是謝襄還是曲曼婷?
在劇中沈君山是富家公子,旗下擁有無數產業,因有抱負與理想參軍報效國家。沈君山雖然出身豪門,卻和紈絝二字不沾邊,他極具紳士風度,待人很溫和,品性上一點毛病都挑不出來。他是很有主見的人,明確知道自己未來要走的道路是哪條。在劇中謝襄喜歡對象就是沈君山,但是沈君山卻只喜歡曲曼婷一人,雖然喜歡她,卻很慫,不敢直接表明心意,總是默默照顧曲曼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