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烈火軍校》正在愛奇藝視頻上燃情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謝襄是劇中的女主角。因為哥哥出現意外的緣故,為了追隨他的夢想,減掉頭髮隱藏性別,用哥哥謝良辰的名字,自願來到烈火軍校成為一名軍人,進行刻苦的訓練,謝襄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謝襄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謝襄由於自身身體素質都比較弱,考核的時候都落後於其他同學,謝襄每次都是最後一名,她骨子裡有著一股永不放棄的精神,每天晚上都會勤學苦練,跟上大家的步伐,並且越來越出色。謝襄來到烈火軍校里和顧燕幀成為舍友,兩人成為一對歡喜冤家,顧燕幀經常以欺負她為樂,但是暗地裡還是很關心她的。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謝襄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經過一些事情之後,顧燕幀發現了謝襄的真實身份,不過他並沒有揭穿她,而是選擇幫助謝襄隱藏身份。在這個過程中被她身上那種不服輸的性格所打動,漸漸喜歡上了她,最後謝襄發現了自己的心意,和顧燕幀走到了一起。更多有關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