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金顯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烈火軍校》正在熱火如荼播出中,該劇從播出後便受到大家的喜歡,
金顯蓉是劇中的大反派,她一出現便有強大的氣場,讓人不得不關注到她,對於她的感情走向,觀眾們十分好奇,接下來看看金顯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金顯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金顯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金顯蓉看似是一個柔弱的女人,實則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不惜以傷害他人為代價,是日本商會會長,隱藏身份暗中替日本做事,和沈君山他們作對。金顯蓉在海外留學的時候與沈君山相識,並且喜歡著他,她把自己所有的溫柔全部都給了他。
烈火軍校金顯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烈火軍校金顯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金顯蓉對其他人卻殺伐果斷,手段極其殘忍,一點都不留活路,儘管那人是沈君山的哥哥也不例外,處處陷害沈聽白,讓他陷入險境。金顯蓉一開始就站在了沈君山的對立面,從而注定了他們之間是不可能走在一起的,最後她的陰謀被謝襄等人粉碎,落得悽慘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