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謝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烈火軍校》中謝襄是由白鹿飾演的,她是一名帥氣的女演員,此前出演過很多帥氣的角色,例如《鳳囚凰》中的女將軍,《招搖》中帥氣的女魔頭。這次在《烈火軍校》中女扮男裝,絲毫沒有任何違和感,對於她在劇中的身份大家十分好奇,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烈火軍校謝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烈火軍校謝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烈火軍校劇情介紹,謝襄原本是北京中的富家小姐,哥哥謝良辰有著一個想要報效祖國的心,去烈火軍校的路上出現了意外,自此之後一直深陷悲痛中。為了體驗哥哥的心情,她決定女扮男裝參加烈火軍校,進行嚴酷又危險的軍人訓練。
烈火軍校謝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烈火軍校謝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謝襄進入學校之後,不僅要接受和其他人一樣的訓練,還要時刻提防自己女兒身的身份不被暴露。最後謝襄不僅戰勝了自己,經過訓練之後成為一名合格的軍人,成功從烈火軍校畢業,和同伴們一起粉碎了日本人的陰謀,最後還和顧燕幀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