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謝襄的閨蜜是誰?譚小珺是由誰飾演的?

近日,由白鹿許凱李程彬吳佳怡王一哲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烈火軍校》正在愛奇藝視頻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謝襄為了完成哥哥參軍的夢想,替兄從軍,來到烈火軍校參加訓練的故事。劇中譚小珺一出場便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謝襄的閨蜜是誰?譚小珺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謝襄的閨蜜是誰?譚小珺是由誰飾演的?烈火軍校謝襄的閨蜜是誰?譚小珺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譚小珺是由張鑫飾演的,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是一個新人演員,有著甜美的外表,雖然出道不久,但是憑藉著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一些生動的人物角色。通過網路言情劇《校花的貼身高手Ⅱ》正式進入演藝圈,在古裝劇《招搖》中飾演忠心護主的陸十七,善良可愛,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烈火軍校謝襄的閨蜜是誰?譚小珺是由誰飾演的?烈火軍校謝襄的閨蜜是誰?譚小珺是由誰飾演的?
這次她在《烈火軍校》中飾演的是謝襄的好閨蜜譚小珺,不少觀眾發現,這是譚小珺和白鹿的第二次合作,此前兩人在《招搖》中已經合作過。譚小珺是謝襄和曲曼婷兩人的好閨蜜,為人仗義,善解人意,時刻替他們著想,善良單純,美麗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