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電視劇《七月與安生》是根據安妮寶貝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此前已經改編成電影,並且受到大家的歡迎,對於劇中兩位女主角他們的感情走向大家十分好奇,她們雖然不是親生姐妹,但是命運卻將他們了牢牢地綁在一起,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韓棟是電視劇中新出現的人物,他是一個商業人才,精於算計,出現在七月和安生的職場上,有著帥氣的外表,但是卻十分看重利益,為了達到目的可以利用很多事情。憑藉著男神的氣質迷惑了無數芳心,但從未真正動過心。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從劇情中推斷出,韓東喜歡的是七月,喜歡她身上那種乾淨純粹的心,被她那種溫柔善良所打動。對於安生一直以來都只是利用而已,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心狠之人,在愛情中從來不會迷失自己,有自己的追求和原則。更多有關七月與安生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