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這部電影想必大家都知道,主要講述了七月安生兩姐妹之間發生的事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電視劇《七月於安生》開播之後便飽受爭議,九月是劇中新出現的角色,由梁靖康主演,對於這個角色,大家都很關注,那么劇中九月的結局是怎么樣的呢?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劇情介紹,劇中九月是七月的弟弟,雖然兩人不是親姐弟,但是兩人的關係十分好,九月依賴著姐姐,七月也是真心疼愛這個弟弟的。因為安生和七月又是好姐妹,久而久之,九月和安生也就混熟了,不僅如此,九月還喜歡上這個大他幾歲的姐姐,不過在安生心裡,九月就是一個弟弟,並沒有摻雜任何感情。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九月是一個陽光善良的大男孩,有著治癒人心的笑容,最愛的運動則是游泳,不過沒想到命運對他如此殘忍,將這樣一個鮮活的生命給收了,九月為救安生而死亡,兩姐妹的友情充滿著裂痕。想必九月的死亡對於七月來說是巨大的打擊,不過事情也不是安生所能控制的,希望七月和安生能夠儘早解除誤會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