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七月與安生》是根據安妮寶貝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主要講述了七月安生兩個女孩之間成長的故事。據悉改部小說已經改編成電影,並且受到大家的歡迎和追捧,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是由沈月陳都靈熊梓淇鄒廷威梁靖康等人主演的,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月安生劇情介紹,劇中九月是新添加的人物,電影中並沒有這個人物,他是由梁靖康特別出演的,有著陽光帥氣的外表,在身高上更是一大優勢,此前在《流星花園》中出演美作,並且被觀眾所熟知。這次在新劇《七月與安生》中他飾演的是七月的弟弟九月,簡單善良,有著天真的笑容,溫暖人心。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九月從小和姐姐七月關係很好,而安生又是七月的好姐妹,在慢慢接觸中,九月漸漸喜歡上了她,並且展開執著的追求。不過最後九月的結局並不是很好,他為了救安生而死,七月和安生也因為這件事情產生了隔閡,不過後來兩姐妹還是和好如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