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七月與安生》是由沈月陳都靈熊梓淇鄒廷威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兩個閨蜜之間她們在校園、職場、情感生活中的糾葛,並且發生一系列感人肺腑的事情。韓東是《七月安生》劇版新出現的人物,一出現便吸引了觀眾的心,對於她的感情走向大家更是十分好奇,接下來看看韓東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劇情介紹,劇中韓東是對七月和安生重要的人物,幫助她們從職場上的蛻變,跟她們兩人有著感情上的糾葛。韓東是一名精明的商人,看重金錢利益,薄情冷麵,無數女人都喜歡著他,但是他從未真正愛過誰,連跟安生在一起也是為了利用她。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雖然韓東喜歡著七月,但是七月早已心繫於蘇家明,況且他此前又欺騙過安生的感情,所以七月是不可能和韓東在一起的。所以在最後的結局中韓東既沒有跟安生在一起也沒有跟七月在一起,繼續在商場上打鬥,相信經過這段感情的失敗,韓東會比以前更加珍惜人,不會隨意踐踏別人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