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是根據辛夷塢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該劇是由宋茜歐豪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向遠葉騫澤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葉騫澤是葉家的大少爺,關於他的愛情走向受到大家的好奇,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其實葉騫澤喜歡的人是董靈,他們兩人從小一起長大,堪稱青梅竹馬天造地設的一對,但是由於自己的性格軟弱,後來家裡安排他和向遠結婚在一起,他並沒有拒絕,因為他的決定,導致傷害了兩個深愛他的女孩。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結婚之前,向遠對於葉騫澤來說只是家中的資助對象,對她並沒有任何感情,然而向遠對他早已情根深種。葉騫澤面對父母的安排,他選擇了命運,結婚後葉騫澤漸漸喜歡上這個智慧有擔當的女人,並且對她產生了感情。之後董靈的去世對他造成很大的打擊,為了安撫葉騫澤,向遠同意兩人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