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改編自辛夷塢的同名小說《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各大平台上熱播,該劇入選“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推薦播出參考劇目名單”,從一開播便備受關注。袁繡雖然是劇中的女配角,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對於推動故事情節發展有著重要的作用,這個袁繡究竟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袁繡是一個多重身份的人,她是葉騫澤的小三,不過卻不愛他,做著一些傷害利用他的事情。其實袁繡此前和沈居安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高考過後,兩人就分手了,袁繡也成為了小姐。工作後的沈居安再次遇到了袁繡,並且舊情復燃,成為他的情人。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劇情介紹,小說中袁繡的結局並不是很好,懷上了沈居安的孩子,意外流產後精神不穩定患上精神病,為了給未出生的孩子報仇雪恨,來到向遠的房子製造了一場火災,自己也在這場火災中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