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由辛夷塢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是由歐豪、宋倩領銜主演的,劇中的葉騫澤是葉家的大少爺,帥氣善良,不過性格卻有些懦弱,面對家裡的安排不敢輕易拒絕。對於他的感情線觀眾們十分好奇,據悉,向遠董靈這兩個女人都個葉騫澤有感情上的糾葛,那么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劇情介紹,一開始葉騫澤喜歡的是董靈,他們兩人從小一起長大,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向遠對他而言只是家裡資助的人,並沒有什麼重要的意義,但是向遠一種在默默地喜歡他,並且為他付出了很多。後來葉騫澤因為家裡的原因不得不和向遠結婚,婚後兩人一開始並不幸福,後來在漸漸相處之下,葉騫澤才慢慢喜歡上向遠。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不過好景不長,董靈在意外之中去世了,這件事情對葉騫澤打擊很大,不僅沉淪墮落找女人,而且精神還不怎么穩定,之後葉騫澤被綁匪綁架,在沉船事故中死亡。可見在葉騫澤的一生中,雖然他喜歡過向遠,在他心裏面最喜歡的人還是董靈,只不過從小養成懦弱的性格,導致他無法和心愛之人在一起,還耽誤了另外一個深愛自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