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改編自辛夷塢的同名小說的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宋茜歐豪孫銥唐禹哲夏寧駿萬潼等人主演的,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葉昀一出場便引起關注,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葉昀是葉家的二兒子,也是葉騫澤的弟弟,從小和向遠一起長大,一直以來崇拜著她,並且在背後默默關注關於她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感情漸漸變成了愛情。向遠接受葉家資助的女孩,從小喜歡著葉騫澤,之後和他還有一段婚姻,她對葉昀並沒有產生感情,只是把他當做弟弟對待。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葉昀在一場大火中不顧危險救出向遠,不過卻陷入了昏迷,向遠在等待的過程中明白了自己的對葉昀的心意,最後葉昀醒來之後,兩人在一起了。更多有關山月不知心底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