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目前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雖然這部劇是根據辛夷塢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但是裡面的一些情節跟原著中不大相同。觀眾們對於最後的結局十分好奇,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山月不知心底事》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山月不知心底事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是一部悲情小說,結局中劇中的大部分人都離開了這個世上,這部劇主要講述了獨立自主的向遠通過葉家的資助和努力,漸漸成長起來,雖然和喜歡的人葉騫澤結婚在一起,但是葉騫澤真正喜歡的人並不是她。
山月不知心底事最後的結局怎么樣?山月不知心底事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結局中葉騫澤得知董靈離世之後,整日借酒消愁,之後被人綁架沉船去世了,袁繡因為失去了孩子,為了報復向遠,企圖燒死她,自己也死在了這場大火中。後來向遠被葉昀救起來,但是葉昀深受重傷昏迷不醒,向遠在照顧葉昀的過程中,漸漸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之後決定和他在一起。更多有關山月不知心底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