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江蘇衛視燃情播出,沈居安是一個有著明確目標的人,雖然出身並不是很好,但是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在考上大學,並且在工作上取得不錯的成就。劇中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劇情介紹,沈居安和袁繡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兩人曾經在一起過,不過高考之後,他們的命運卻截然不同,沈居安考上了好大學,事業更是一步青天做得有聲有色。袁繡在高考卻失利落榜的,還淪為一名小姐,這樣的結果可以說是難以言喻。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沈居安在工作的時候碰到了袁繡,得到她的情況之後十分心疼她,便不停地幫助她,希望她的生活能夠便好一點,一來二往兩人舊情復燃,袁繡懷了他的孩子。後來袁繡和葉騫澤糾纏不清,向遠誤以為那個孩子是葉騫澤的,意外之下導致袁繡流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