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是根據辛夷塢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該劇是一部都市情感題材電視劇,由歐豪宋茜領銜主演。葉騫澤是大家口中的好孩子,出身豪門的他,並沒有大少爺的脾氣,待人友好,經常幫助他人,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葉騫澤是葉家的大少爺,性格懦弱,不敢跟家裡提意見,只能選擇一味地接受,一開始他喜歡的是自己沒有血緣的妹妹,但是卻同意和向遠在一起,並且之後還結婚了。婚後的兩人剛開始並沒有很幸福,但是在向遠的行動之下,葉騫澤漸漸被打動,喜歡上向遠。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劇情介紹,但是好不容易維持好的關係,在董靈死後全部打亂了,葉騫澤得知她的死訊後,整日消沉度日,還出軌在外面找女人。向遠為了葉騫澤不再頹廢下去,便答應離婚,之後不久卻遭到了綁架,和綁匪們一起死在了沉船事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