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湖南台熱播中,劇中滕丹雖然只是一個配角人物,但是對於推動故事情節發展有著重要的作用。滕丹是郝澤宇的前經紀人,當初郝澤宇之所以會選擇當藝人這條道路,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滕丹,他們兩人在背景已經打拚了許多年,經歷了大起大落。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在滕丹的心裏面一直相信郝澤宇是當紅明星,所以不願意放棄他,而且兩人的相處方式更多的是像親人一樣對待,可能在滕丹心裏面早已把他當做兒子了。後來滕丹突然患了重病得了絕症,她隱瞞自己的病情,將郝澤宇託付給好友牛美麗
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加油你是最棒的滕丹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據悉,滕丹最後因為癌症重病離世了,郝澤宇得知實情後,面對相處十多年的好友,他的心情十分複雜,其實在郝澤宇心裡,早已經把滕丹當做是親人對待,兩人一起經歷過很多的事情。更多有關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