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根據自由極光的小說《加油,你是最胖的》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馬思純鄧倫韓童生倪虹潔等人主演。任佳佳在劇中明明是一個小女孩,但是從髮型衣著上更像是男孩的裝扮,沒有女孩子的矜持,更多的是男孩子的叛逆,闖出了很多事情,那么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介紹滕丹去世之後,牛美麗便幫忙照顧她,為了讓她能夠得到更好的照顧,便把她交給了顧大鵬照顧,兩人一見如故玩得很好。滕丹去世之後,任佳佳剛開始很痛恨郝澤宇,認為他把母親的愛全部搶走了,並沒有好臉色給他。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的結局怎么樣?
後來任佳佳從牛美麗的口中得知滕丹更多的事情,才明白原來滕丹原來也是疼自己的,只不過被嫉妒蒙蔽了,自己只看到滕丹對郝澤宇好,卻漠視了滕丹對自己的關心。明白了滕丹的苦衷之後,任佳佳對郝澤宇不再存有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