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中不僅講述了關於明星的真實生活,更有著真實的煙火氣息,裡面關於前行追求夢想的道路的問題上,引發全民討論,該劇從一開播收視率便一度上升,獲得網友們的 一致好評。福子的爸爸是劇中的主要人物,他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介紹,福子爸是由韓童生飾演的,劇中的他和女兒福子兩人相依為命,看起來是一個嘴不饒人的人,其實心地善良,名副其實的心軟嘴硬。一開始得知福子當郝澤宇的助理的時候並不同意,後來在牛美麗的威逼利誘之下,同意福子的決定,之後還做起了郝澤宇的專職司機。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爸的結局怎么樣?
隨著劇情的發展,在福子和郝美麗等人的努力之下,郝澤宇的名氣漸漸回升,手中拿到的資源還算是不錯的,而且福子後來還和郝澤宇走到了一起。娛樂圈中真真假假免不了傳緋聞,福子爸得知這件事情之後,不了解事情的情況,激動之下暈倒,後來被送進醫院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