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熱播劇《加油你是最棒的》是由鄧倫馬思純領銜主演的,該劇是一部關於明星題材的電視劇。滕丹郝澤宇的前經紀人,同時也是他的貴人,一直相信他會紅,並且多年來不放棄他,兩人的關係已經超越了工作的關係,劇中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兩人有什麼深仇大恨呢?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任佳佳則是滕丹的親生女兒,是一個有個性的女孩子,常以男裝示人,從任佳佳的態度中可以看出,她十分痛恨郝澤宇。總覺得自己的媽媽滕丹這十多年來從來沒有管過她和爸爸,甚至將郝澤宇當做親生兒子養,自己才是那個多餘的一個,尤其是滕丹在患病之後,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還在為他出謀劃策鋪平道路。
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加油你是最棒的任佳佳是誰?她為什麼恨郝澤宇?
加油你是最棒的劇情介紹,郝澤宇面對任佳佳的話並沒有做出反駁,可見滕丹是真心對他好的,確實是盡心盡力地為他著想。不過任佳佳誤會了滕丹,她其實也是很關心自己的女兒的,只不過滕丹的嫉妒和憤怒迷失她的眼。後來任佳佳終於明白滕丹的苦心,選擇原諒郝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