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陳懷海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老酒館》正在熱播中,該劇聚集了很多演技派演員,由陳寶國秦海璐劉樺馮雷等人主演,這部電視劇將生意的道理、做人的道理、愛國主義思想聯繫在一起,呈現給大家精彩的劇情。劇中陳懷海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陳懷海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陳懷海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據悉《老酒館》中陳懷海的原型就是編劇高滿堂的父親,當年高滿堂一家也是來到大連開酒館,並且經營得有聲有色,想必高滿堂這個作品承載著對父親的想念和愛。劇中陳懷海早期的時候日子過得並不好,在東北深山老林里挖參討生活,卻遭到妻離子散劫難,無奈之下只能來到大連開酒館。
老酒館陳懷海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陳懷海有歷史原型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劇情介紹,萬事開頭難,剛來到酒館的時候便碰到了人命,幸好經過適當的處理之後,酒館順利開張。陳懷海是一個聰明深謀遠慮、以德報怨之人,很多來酒館的客人都是衝著陳懷海的為人來捧場子的。在大家的經營努力之下,老酒館經營得風生水起,陳懷海還如願收穫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