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賀義堂會叛變嗎?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老酒館》是一部年代劇,該劇裡面聚集了大量的實力派演員,由陳寶國秦海璐劉樺馮雷王曉晨等人主演。劇中賀義堂是一個重要的人物,他一出場便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接下來看看賀義堂會叛變嗎?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老酒館賀義堂會叛變嗎?他是好人還是壞人?老酒館賀義堂會叛變嗎?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老酒館劇情介紹,賀義堂是由實力派演員馮雷出演的,在劇中有著重要的戲份,他是從日本留洋歸來的高學歷人才,會說日本話,還娶了日本老婆,為此他的老爹十分生氣。此前做過兩次的生意,不過都以失敗告終,還成為了乞丐。
老酒館賀義堂會叛變嗎?他是好人還是壞人?老酒館賀義堂會叛變嗎?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儘管賀義堂有著一身的毛病,但是陳懷海依舊留下在老酒館裡工作,但是由於他心高氣傲的性格,再加上說話的語氣老是得罪人,為此他跟酒館裡的旁人都相處得不怎么樣。雖然賀義堂的名聲不怎么好,但是他其實是一個善良的人,所以說後期的他並不會叛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