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老蘑菇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老酒館》是由陳寶國秦海璐劉樺馮雷王曉晨程煜馮恩鶴等人主演的,該劇從一開播便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老蘑菇雖然只是劇中的一個男配角,戲份也不是很多,但是卻起著重要的作用,老蘑菇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老蘑菇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老蘑菇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老蘑菇是老酒館裡的夥計,但是卻不是一個安分的人,一心想要當上掌柜,但是有賊心沒賊膽。剛開始還由陳懷海壓著,不敢造次,後來陳懷海為了給小兒子報仇落入敵人的圈套回不來,老蘑菇便露出原形。
老酒館老蘑菇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老蘑菇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後來經過一番秘密策劃之後,老蘑菇打算把三爺給收拾了,因為要是陳懷海不在了話,三爺是最有可能成為下一任掌柜的。所以說人心真是可怕,為了所謂的利益,不惜殺死昔日的兄弟,想必陳懷海回來之後,一定會好好收拾他的,更多有關老酒館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