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三爺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是當下備受歡迎的一部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了平凡人物陳懷海帶著一群兄弟來到大連開酒館的故事,期間發生了很多的困難,但是他們依舊開得風生水起的。三爺是劇中的一個重要人物,對於推動故事劇情發展有著重要的作用,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三爺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三爺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三爺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三爺是老酒館的掌柜,同時也是陳懷海信任的人,掌管著酒館重要的事情,所以說三爺是一個好人,後期的他並不會黑化。多年來他一直勤勤懇懇地在做事,已經成為了酒館的頂樑柱,在他們一群人的合力經營之下,酒館經營得風生水起。
老酒館三爺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三爺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後來陳懷海為了替兒子報仇雪恨,一不小心落入敵人的圈套,這時候老蘑菇黑化上線,趁機想要殺死三爺,奪取酒館,三爺身受重傷逃走,相信作為關鍵性人物的他不會輕易吃便當的。更多有關老酒館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