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張能量為何會被分配到坦克兵修理連?

最近在各大平台上熱播的電視劇《陸戰之王》是一部軍旅題材劇,該劇主要講述了以張能量黃曉萌等新兵為代表,在訓練的過程中遇到了碰撞和摩擦的故事。從劇中可以看出張能量是一個業務能力不錯的新兵,但是他卻被分配到坦克兵修理連?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陸戰之王張能量為何會被分配到坦克兵修理連?陸戰之王張能量為何會被分配到坦克兵修理連?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張能量在軍營里的表現不錯的,但是由於他自身的性格,在新兵中有點囂張跋扈,惹得戰友們對他很不滿。後來在一次特種兵訓練考評的時候,他更是當眾耍小聰明,這樣的舉動直接導致他被分配到坦克兵修理連。
陸戰之王張能量為何會被分配到坦克兵修理連?陸戰之王張能量為何會被分配到坦克兵修理連?
張能量雖然有實力,同時也很聰明,但是確實需要磨一磨性子,有時候急於求成的結果並不是很好,他距離成為一名合格的坦克兵還有很長的一段走。相信經過磨鍊的張能量能夠體會到軍人的精神,感受到什麼是坦克兵, 成為一名優秀的坦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