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張能量和葉曉俊是什麼關係?

由康洪雷、張寒冰執導,陳曉王雷吳樾崔波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陸戰之王》正在燃情熱播中,該劇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觀眾們看到張能量葉曉俊兩人之後,十分好奇他們之間的關係,接下來看看張能量和葉曉俊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
陸戰之王張能量和葉曉俊是什麼關係?陸戰之王張能量和葉曉俊是什麼關係?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原來張能量和葉曉俊兩人是表姐弟的關係,所以才會不同姓。劇中張能量是一個95後的新兵,因為高考失利,再加上爺爺的極力勸阻之下,來到軍營立志當一名塔克兵。由於他桀驁不馴的性格,還有點小聰明,導致他在班裡受到排擠,不過他並沒有因此放棄。
陸戰之王張能量和葉曉俊是什麼關係?陸戰之王張能量和葉曉俊是什麼關係?
葉曉俊是業界知名攝影師,在一次意外下和牛努力不打不相識,成為一對歡喜冤家,之後牛努力更是三番五次救下她,之後葉曉俊便對他改變了想法。後來張能量得知姐姐葉曉俊喜歡牛努力之後,還極力促和他們兩人在一起,期間發揮的作用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