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葉曉俊為什麼要參軍入伍?

電視劇《陸戰之王》是由陳曉王雷崔波張雅欽等人主演的,該劇是一部關於坦克兵軍旅題材的電視劇。葉曉俊明明是一個攝影師,而且從業多年來取得不錯的成果,她為什麼要參軍入伍呢?接下來跟著小編來了解一下葉曉俊這樣的目的是什麼?
陸戰之王葉曉俊為什麼要參軍入伍?陸戰之王葉曉俊為什麼要參軍入伍?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葉曉俊是張能量的姐姐,是業界知名攝影師,一開始因為好奇拍下軍隊坦克的照片,和牛努力這個執著的人成為歡喜冤家。但是命運總是把他們糾纏在一起,每次當葉曉俊出現危險的時候,牛努力都會出現幫助她,一來二往地兩人暗生情愫互相喜歡上對方。
陸戰之王葉曉俊為什麼要參軍入伍?陸戰之王葉曉俊為什麼要參軍入伍?
從劇情中得知葉曉俊之所以參軍是為了愛情,因為牛努力整日待在部隊裡面,葉曉俊又是一個主動的人,只要能夠靠近心愛之人,葉曉俊願意放棄自己多年的工作,來到軍營里訓練。一開始的牛努力還在 猶豫中,擔心誤了姑娘一輩子,後來看到葉曉俊的舉動之後,他立馬決定告白和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