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張能量姐姐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電視劇《陸戰之王》是建黨70周年廣電推出來的其中一部獻禮劇,該劇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由陳曉王雷吳樾崔波等人主演。《陸戰之王》在開播之前備受期待,開播之後男主張能量的姐姐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張能量姐姐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陸戰之王張能量姐姐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陸戰之王張能量姐姐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劇中張能量的姐姐就是葉曉俊,兩人的性格可以說是如出一轍,都是不好收拾的的狠角色。張能量在第一天就在軍營里鬧得人盡皆知,而葉曉俊則在大街上就能夠碰到坦克車,而且不顧紀律地拍照留念,果不其然得不償失,還把整個相機包括儲存卡給弄沒了。
陸戰之王張能量姐姐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陸戰之王張能量姐姐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之後她聲稱自己是牛努力的女朋友,三番五次來軍營里討要相機,不僅如此,在非開放的時間,想見弟弟就見弟弟,絲毫不考慮軍隊的紀律。一來二往之下,兩人慢慢熟絡起來,從一對歡喜冤家變成了情侶。